日期:2013/6/12 ~ 2013/6/14

港島線_銅鑼灣站_A往時代廣場出口_出口後約步行10分鐘。

我們這次選住的地方是在地鐵港島線的銅鑼灣站_皇冠假日酒店_先不說他離時代廣場很近,因為地鐵銅鑼灣離時代廣場好彎曲,如果是來大購物的朋友們可能有好好勝選這個區塊了… 

 

皇冠假日酒店標榜五星級酒店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他們的五星級酒店服務非常失望

 

  一早行程有點小問題但是我們利用靈敏的頭腦將將化解了(詳情請看_昂坪篇)。到達酒店後其實已經累到不行了,但我們還是拿出很有禮貌的態度CHECK IN但是接下來的交談使我徹底失望,先一位櫃台人員幫我們辦理,

 

《他和我們說“由於非吸菸客房已滿故將我們安排吸菸樓層並幫我做無菸處理”我和他說可是我們三個都是女生,也沒吸菸這樣真的很不方便,而且中央空調再跑多少一定還是會有煙味,可以請你幫我們想辦法嗎?!於是他請了身旁的女同事幫忙,那位小姐的臉上無笑容說我們現在非吸菸樓層已滿而且你們當初訂房也沒有註明說要非吸菸樓層,口氣非常的不禮貌。但是我還是忍住脾氣說請你們幫幫忙我們三個都是女生這樣實在很不方便,他們才開始動作幫我們處理問題。

 

於是幫我們安排了低樓層的無煙房,雖然樓層低無法看到他們的景致但是對於吸菸樓層我們更為建議所以就想說算了,沒想到糟糕的五星級酒店還不只這樣,我們是一房加一床,抵達時加床服務急慢還要我們打電話詢問才上來,房間裡的毛巾和水及刷牙用具也要我們電話告知才來補加1份這些都算了,接下來看到的讓我終於決定拍照舉證了,放在房間裡的浴袍既然出現黃色的痕跡(感覺極差又噁心)馬桶座上還有黑色小點(還擦不掉)入口處放置行李箱的上面也是灰塵一堆,當下我決定客訴他們請他們換房間。》但是姊妹們說下飛機後到回到飯店(晚上九.十點)都已經累翻了床是乾淨的那就休息好了三天行程較為短暫,就算了吧。

 

可是後兩天的服務態度依舊不變讓我非常生氣,櫃台人員說話輕飄,詢問事情也只答一半並沒有為旅客找想,之前我住在其他香港酒店時每一間櫃台人員的服務都非常好還會為旅客想路線圖甚至更熱心的幫忙,可是這間標榜五星真的太令人失望了,櫃台小姐沒正眼看過,詢問1個問題後再問第2個問題時表現出你還想問什麼的態度,其他旁邊人員各聊各的也沒協助,真的是讓我們旅客特別不舒服。

 

最後一天他們態度依舊我只好在退房的時候客訴了(因為我受不了了),退房直接拿出照片給他們看,終於他們正視了我們馬上道歉加處理,最後禮賓部的經理也出來道歉並且用他們的VIP專用的接待車(賓士)送我們去香港站(算不錯拉,因為最後一天開始下雨拉>Q<)因此我們省了時間.及車資,當然瞬間的怒氣也都消了。

 

其實我們姊妹都是很好說話的只是注重的是態度,如果不是他們後來的禮賓部經理出來表示他們的誠意及歉意,下次我真的不會想去住他們酒店。但是最後的出現讓我會考慮在試一次,因為畢竟我喜歡中環.銅鑼灣那邊的型態。

 

旅遊小心得:

 

  其實我們都會有種心態,想說投訴後他們會報復,所以很多小事情都沒在當下客訴,其實這些觀念在國際都市裡面是不用擔心的。在香港這種國際都市又住在標榜五星級的酒店,如果他們的清潔或是服務不好,可以在當下提出來,他們的上層主管是會馬上為我們處理的,當然出門玩樂當然是以開心為主如果不是很嚴重那就沒必要紛爭了,可是如果遇到整潔、服務上面建議大家還是馬上投訴處理,畢竟選擇五星級就是希望逛完街一整天就要舒適咩,而且飯店服務業基本的禮儀都沒有那怎麼收取這麼高的費用呢(但是不要無故找碴阿,我們旅客也要有旅客基本的禮儀)。所以我一定要當下處理這樣才可以有更好的環境睡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灣 香港 香港酒店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