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四年前買了一個29吋的大行李箱,所以不管去哪個國家3天、4天、5天都帶者它。

可是直到某一年去長X島後我看者我的寶貝被丟來丟去,回到家鎖還壞掉,我就堅持要買一個TMA海關鎖的行李箱

可是外面知名品牌賣的都好貴喔>< 直到偶然遇到了這個品牌COMMODORE 標榜日本設計台灣製造,

又加上YAHOO!每日折扣給我遇到了它...特惠24吋$4,300.- 恩~~剛好有需求的我決定就是他了~

 

它的輪子採用前後大小輪,托運起來非常輕鬆。外部烤漆顏色鮮艷光亮,璀璨紫給人不會很明顯但又不失它的光彩

整體輕盈拖起來很輕鬆又好拖,不易左右搖擺晃動。內裡有雙重固定設計,附衣架一隻。

(當然親愛的Joyce將帶者它出發去香港度假了>///<......)

 

 MIT_行李箱  行李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