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

 

今天Joyce~又要推薦你們好東西了。

 

Deseno行李箱_尊爵系列 28吋

 

之前有提過本來有買一個29吋的行李箱,我將它貢獻出去後

 

當然想要環遊全世界的我,怎麼能不在補貨呢?!

 

這次挑了這家台灣自創品牌,用台灣人的口碑打出國際市場

 

首先它吸引我的地方是在他的防爆拉鍊~

 

怎麼說呢...之前新聞都有報導,許多小偷會用一隻原資筆

 

輕輕鬆鬆將你的行李箱劃開,東西拿光後再把他拉回~

 

然而Deseno研發了這個雙拉鍊專利...使行李箱的安全升等

 

IMG_3239  

 

現在很多人都因為拉鍊的顧慮,開始買了鋁合金的行李箱

 

其實鋁合金的行李箱真的很好用,但是它的缺點就是在於"重"

 

往往買大的出國都不太方便,太重、不好提、shopping又超重...等等。

 

都讓人不舒服阿!!所以這次推薦的Deseno他將這些問題一次解決。

 

IMG_3155  

 

對於包裝上面deseno也給了無比的尊爵感(好啦~就只是付了防層套)

 

IMG_3156  

 

哇哈哈~其實這系列,我買了兩組,1組是寶藍~我也捐獻出去拉

 

(其實是藉口,這樣我才可以換我喜歡的顏色)

 

這次買的是深紅,比較適合我拉~

 

p.s大家別跟我要行李箱阿~我的捐獻都是給姐姐 and 弟弟

 

本人不是慈善事業阿~~

 

IMG_3237  

 

時下流行的海關鎖一定有,精美的包裝也沒缺少

 

此圖看起來霧霧的吧!!其實是有一層薄膜來保護顧客收到東西時

 

不會有碰撞的痕跡。

 

IMG_3238  

 

除了防爆拉鍊外,行李箱本身是採用軟殼設計帶有點彈性

 

所以當我們的行李廂被左摔右摔時,可以有點緩衝的作用

 

讓行李箱不容易破裂。(最重要deseno有3年保固,破箱換新箱)

 

軟殼設計使得在重量上面也減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重量阿。

 

IMG_3189  

 

內裡的尊爵...ㄜ...我們家小貝貝想曝光(貝:明明就是媽咪把我丟進去)

 

除了雙邊都有安全扣環,防止物品東掉西掉外,還添加了一個立體收納袋

 

於小貝貝左後方,此收納袋採用立體不透明設計,

 

讓女性朋友可以放內衣物品,當然啦男生也可以囉QQ"

 

IMG_3188  

 

另一邊的多格收納袋設計。

 

至於行李箱本身的輪子的好壞也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一句話"好拖"

 

本人沒有收錢,上述純屬個人使用感覺,如果真的介紹得那麼清楚

 

我就可以自己開公司拉>///<~總之好東西推薦給好朋友。

 

附上行李箱官方網站,詳述請上網查詢。謝謝^^

 

http://www.deseno.com.tw/beta/product_c.html

 

 

試用報告: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的心得報告,

 

行李箱對於我而言是有就可以的商品,所以並不會讓我

 

這個購物狂瘋狂亂買,所以買了幾個夠用就好。

 

壞了再說,可以建議喜歡出國的朋友們在選擇上面可以

 

24吋買鋁合框,在重量上面會比較適合順手。

 

28吋已目前市場上面看來,本人比較推薦上述的deseno尊爵系列

 

除了尊爵的保固外,個人最喜愛的就是防爆拉鍊這項。

 

第一次購買他時是去前往澳洲之旅的時候,(小寶藍)~~

 

輕盈度不能說很輕,但是跟之前29吋的硬殼設計拉鍊款比起來輕多了

 

但是不能否認,對於deseno的軟殼設計有點不太習慣,

 

總覺得手提把與箱身會被我拉破~"~(這一切都是因為彈性阿)

 

可是也正因如此破箱的3年保固就是我擔憂最好的保證。

 

所以推薦給喜愛旅遊、喜愛shopping或者要換行李箱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deseno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