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去松菸過生活了...

 

哈哈~其實也不是啦~只是去拿上次去松菸作的玻璃杯

 

96c7b10  

 

很漂亮吧...但是這次一去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有一間畫布咖啡廳

 

可以邊喝咖啡邊在畫布上作畫,下次再去一試來跟大家報告

 

966e1e0  

 

99cc780  

 

忙碌的日子裡 下了班是不是會想放鬆一下 淨空腦袋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沒錯...Joyce 下班後除了去瑜珈館走走動動來趟心靈之旅外

 

現在偶爾也會去誠品生活館 喝喝咖啡 體驗體驗優閒放鬆的人生

 

現在生活裡常常遇到一些令人不逾越的生活

 

讓Joyce覺得人生在世 不過短短幾年

 

何必讓自己過得如此不愉快了...但這也許就是人家說的現實

 

這次到了松菸 我就先往書店去逛逛了...看到了2014年的筆記本推出了

 

忍不妨的就買了(天啊!!超級無敵貴阿) 但是發現真的好美

 

用起來心情都好了...後來前往音樂區 挑了張爵士樂...

 

曼妙的女聲(我不太懂爵士樂,但是現場有試聽我把每張都挑幾首聽了)

 

選了一張黛安娜潘頓-璀璨花漾 當然不可或缺的書也給他買了2本

 

現場還挑了一隻五色筆(價格有點不斐阿)可是滿好寫的

 

一分錢一分貨阿...

 

輕鬆完後 挑了一家咖啡輕食館 開始描繪了我未來的人生了......

 

9609660  

 

不知道 是否也有人向我一樣 只是一個愛作夢的小資女孩

 

在忙碌的人生裡也想做一些溫柔的事情 來滿足一天忙碌的自己

 

來補足不夠美滿的人生...

 

 

9cb9790  (專人訂製瓦片餅乾@@)

 

我希望自己可以將人生點點滴滴 分享給大家

 

讓一起愛作夢的女孩 也有個愉快的天地

 

這是我的人生 雜味十足的人生...希望大家喜歡^ ^

 

和我一起追夢吧......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