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已傳承第五代的茶行-林華泰茶行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Joyce 特地前往茶行觀看。

 

雖說我們家也是喝林華泰茶行的茶長大的,但是向來都是長輩去買

 

記得有一次是我阿公騎者腳踏車帶我前往去買(印象裡就一次)

 

茶行裡面非常乾淨、整潔,一入內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茶香味

 

每一款茶都用茶罐(特大)緊緊扣住,保持茶葉的新鮮味

 

老闆娘很用心的帶我參觀了他們茶行

 

也讓我從低價的茶葉聞香到頂級的茶葉

 

聞了那多茶 果真還是烏龍茶最合我心...

 

茶行也開放讓大家參觀讓大家多了解台灣茶的文化

 

9fec460   

 

林華泰茶行堅持對茶的用心 我感受到了 在Joyce LoVE 裡面

 

我強烈推薦給喜歡台灣茶的各個朋友們 都市裡的茶行

 

都市裡的烘茶 都市裡的用心 將我們台灣茶 傳承下去

 

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92號 "林華泰茶行"

 

93d23f0  

 

一袋袋茶葉 正等待被專業的烘培

 

9f7eb40  

 

烘茶葉的機器

 

93dc090  

 

這台機器是專門烘培茉莉花茶的機器

 

用來茶花分離...

 

旁邊的竹籠是用來裝烘培好出來的葉

 

由於茶葉高溫烘培 所以用竹子可以完全保護他天然的茶香

 

9fe5180  

 

當然既然都來了 怎麼可以不買包回家喝呢~~

香香的香片茉莉花香味超級濃郁...

 

今天搭配的甜點是 首次製作瑪德蓮小蛋糕 很好吃~~

 

可是我為了省錢買了一般的模型 結果都黏住了 整個破壞了美觀

 

所以下次再PO成功的作品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