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面,長達12小時的飛行,實在讓Joyce身心疲憊阿!

 

不得不說,長途飛行一定要準的就是U型枕頭

 

才能確保你的脖子不會斷掉>"< 當然這次因為班機時間

 

這般班機都是客滿的狀態,很不幸我的身旁坐的都是高大的男子

 

所以我幾乎讓了3/1的位子給了他們...阿 痛苦阿....

IMG_9809

 

抵達了墨爾本機場後,嘿嘿~有做功課的我,

 

很快地在機上就把入進表格給填好了,順利的出關了,都沒被刁難喔!

 

出關後標示上面都有簡體中文,所以很快就知道搭車方向了

 

 

要抵達墨爾本市區可搭乘skybus,他是抵達市區的Southern Cross車站

 

(one way 單趟車票AUD$18.-;return 來回車票AUD$30.-)

 

票期購買日起30日內有效,如果你有確定的時間可以買來回喔。

 

IMG_6306抵達Southern Cross上方就是一個小型的購物商場,可以買到一些便宜的商品。

 

 

在墨爾本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電車跟火車,可以買mykey卡限墨爾本使用

 

(像悠遊卡) 然後進行儲值(可儲值月或天數)我這次是儲值7天AUD$35.-

 

melbourn

 

 

現在網路發達,到了當地可以買像易付卡一樣的電話卡,

 

金額使用完畢後再儲值。這對於遊客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可以通網路電話,不用擔心漫遊費的金,也可以馬上查詢要去的地方

 

這次我購買的是Lebara電話卡AUD$10.-,有10澳的通話(上網)費

 

因為我沒有需求打國際電話,所以都是拿來上網使用

 

10澳大約用3~4天就沒錢了,進行儲值的方式可以到7-11購買

 

最低的儲值金額為AUD$10.-,儲值方式很簡單有傳簡訊、電話或上網登錄

 

使用傳簡訊的方式是最快又方便(沒錢也可以儲值)。

 

Lebara最麻煩的地方就sim卡激活需要上網註冊,(全英文的嚇誰啊)

最後還是靠網路無國界的方式,上網搜尋中文版的註冊方式

其實很簡單,只是每一項資料都必須輸入正確。http://www.lebara.com.a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bus mykey 澳洲電話卡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