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話說Joyce是一個無敵嘴饞者,這次去了一家印度料理

 

當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正統,可是簡單來說Joyce真的還滿愛的。

 

為了要幫好姊姊慶生(他看到會想揍我)所以一起去吃了印度料理

 

位於天母_天母東路38之6號的「番紅花」(現在平日不開喔)

 

這是一家在天母知名度很高的印度料理店

 

Joyce也是偶然聽到朋友介紹才想說要來去試試看。

 

這次沒做什麼功課,想說在台北吃飯還要做啥功課= ="

 

所以到了現場就直接問店員了......

 

IMG_2259.JPG  

 

先介紹開胃菜...羊肉、蔬菜金三角,其實是這樣的...

 

話說我的姊不吃羊,可是我好想試試看喔,但是怕其他烤的

 

羊肉太大份,所以店員推薦了這道金三角,但是我不能自己吃4顆

 

所以他幫我們搭配了羊肉、蔬菜金三角各半。

 

是一道皮酥、內餡飽滿的料理(印度香料與羊肉小炒)

 

IMG_2260.JPG  

 

招牌_番紅花雞肉咖哩,屬於不辣的咖哩(Joyce不吃辣拉)

 

這道有椰奶味的咖哩,帶點甜是我最愛的一道,香料適中

 

吃起來特別下飯,雞肉的軟硬度非常完美(不會太乾)

 

IMG_2263.JPG  

 

也是不辣的_窯烤xxxxx(名子忘了拉)

 

椰汁與酸奶調成的醬汁與去骨雞腿肉一起窯烤

 

很香、雞肉很嫩,口味有點重的一到料理。(很下飯阿)

 

IMG_2261.JPG

 

IMG_2264.JPG  

 

原味烤餅_番紅花飯

 

搭配的烤餅跟飯當然不能缺阿,其實飯是後面加點的

 

一不小心點太多>"<,不過真的很下飯咩!!!

 

番外篇_花花邦妮爆米花

 

OMG!這家是讓不愛吃零食的Joyce也屈服的。

 

先說這家店其實在Joyce家附近,他開業到現在看了不數百次

 

沒有一次進去的,這次是想說要送姊小禮物就進去看了一下

 

但是怕好看不好吃,所以問了有無試吃,不試還好一試就出問題了

 

本來是想說買一罐送姊就好,一試吃~~對不起

 

姊我買了6罐>"<(星星迷^Q^)

 

他們的原物料都是從美國進口台灣製造,不管事甜、鹹

 

用料都超實在,每一種口味都可以深深品嘗到它的味道

 

越吃越順口阿~~

 

IMG_2268

 

IMG_2265.JPG  

 

別認為試吃罐比較好喔~因為Joyce一回家開始打這篇美食的時候

 

已經開一罐來刻了...

 

結果太順口了不小心吃了半罐...(媽呀!昨天才說要減肥的)

 

罐子可愛~送禮也適合~吃完自己收藏也可以~>Q<

 

價格當然嚴格來說不便宜,但是這樣的包裝你聽到價格也還是可以接受啦

 

(又開始廢話了>"<) 一罐約130克 NT$150.-

 

口味:

 

甜味:焦糖(好吃,甜而不膩)、白脫糖、

 

巧克力(味道層次有出來,不會很單調)、牛奶巧克力

 

鹹味:鄉村濃湯(就是他我吃了半罐)、巧達起司(我最愛的黃起司)、

 

白巧達起司、奶油鹽

 

注意:偶爾會有季節限定口味喔,保存期限只有20天,所以新鮮買新鮮吃。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