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地在吃吃喝喝來介紹給大家~

 

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出名的一家法式甜點店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偶然機遇下知道了"珠寶盒"這家店,(聽名子就知道很精美了)

 

這次邀請了吳閨蜜一起品嚐,果然深得我們心啊~~

 

廢話少說~帶領大家去品嚐看看這家法式甜點~~

 

雙人組合下午茶 pm14:00~pm17:00 NT1,000.-

 

IMG_2329  

 

美味的法式鹹派(鮭魚 or 雞肉)配上清爽的沙啦。Good~

 

IMG_2336  

 

可以選擇2蛋糕、2馬卡龍、2軟糖or巧克力

 

IMG_2327  

 

任選2飲料(NT190.-內)

 

IMG_2341  

 

1雪貝。這個好吃,綿綿密密,很紮實的口感材料很純。

 

IMG_2337  

 

這個這個~蘋果紅酒洋梨派 是一個女孩子都會愛上的派

 

派皮酥脆不說,蘋果與洋梨的新鮮、清爽口感讓人無法忘懷阿

 

IMG_2340  

 

中間那甜而不膩的奶油,引起了整個大大的口感。

 

(誇一下~吳閨蜜切的多美阿~~)

 

IMG_2334  

 

鮭魚口味的鹹派~記得在澳洲超愛吃鹹派的

 

難得再吃一,可是口感大不同~酥脆的皮中間用燻鮭魚搭底

 

搭配上蛋、花椰菜焗烤在配上番茄,口感極為清淡,特殊

 

適合飲食清爽的人客阿~~

 

IMG_2338  

 

OMG~珠寶盒法式軟糖~極為好吃,這讓我知道

 

當不愛吃甜食的人吃到美味的甜食後會發生的事情......

 

還有不得不誇一下的~~馬卡龍>Q<

 

其實我也不愛馬可龍~可是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美味

 

和我口的味道~是想要殺●死●誰●阿!

 

我沒辦法形容我口中吃到的美感,請親洽去嘗試看看

 

又或者您有好的介紹也分享來拉~我要去吃吃

 

簡單說:

我不喜歡外面的馬卡龍因為他們的內陷居多都是用巧克力

 

去調味的,很多時候吃到的巧克力口味都比他們說的

 

覆盆子、抹茶...等等的味道重,所以我不愛。

 

而珠寶盒的馬卡龍並沒有上述問題。(好啦!因為太好吃了

 

來不及深入研究內部的餡料所以無法深深告知,反正真正

 

吃到我所選的覆盆子口感。)

 

IMG_2325 

 

飲料是這次的失敗,因為我兩從捷運走過去

 

沿路又悶又熱,到店我們只想喝冰冰的所以選了兩杯冰飲

 

可是太甜了~OMG連愛吃甜的吳閨蜜都無法接受阿!

 

所以記得~來杯咖啡or茶都不錯喔。

 

P.S 今年生日點了一個看起來超可口的藍莓派~~哈哈

 

到時候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