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來工作很忙碌,二來也都沒有好玩的分享

最近小資女孩的假貴婦生活愛上了

【日勝生加賀屋】

除了去泡泡湯吃下午茶,最近還去了五樓的SPA館

體驗了一日遊行程,可以說為假貴婦生活

又添了一筆......開銷(我不會面對信用卡帳單來的時候)

IMG_8173.JPG

 

進入了spa部門,迎接而來的是一條溫熱的毛巾與茶,由店長來為你介紹課程,

我選的是香氛能量按摩,使用兩種精油讓你達到全身放鬆進入舒眠的世界。

IMG_8174.JPG

選好課程,專屬的舒壓師就會引領進入房間,讓你換上浴袍清洗一下身體

(可以選先沐浴 or 後沐浴,因為我喜歡洗乾淨再推,所以就先洗了)

IMG_8180.JPG

飯店的SPA是來自日本上質美容沙龍The SPA by Socie 施舒美容世界,

使用的芳療品牌是全球知名飯店都使用的ESPA。

IMG_8179.JPG

環境舒服、手法溫柔又不失力道,讓我很快地就睡著了,不知不覺時間也過了

而我真的好久沒睡那麼熟了。

IMG_8182.JPG

被輕緩緩地叫醒後,換上衣服來到了休息去,奉上點心,讓你回神補充一下體力。

IMG_8184.JPG

填寫意見表、刷卡買單。

我的內心當時只有想...我的下午茶套餐組合,這樣會吃不下啊。

所以我建議,一日遊行程不要包吃下午茶SPA。

IMG_8185.JPG

環境很舒服,一直讓我無法回魂~~

IMG_8191.JPG

接下來的下午茶專案,我想也不用在po太多照片囉,之前都有介紹過了

這次我還是選擇了日式下午茶(還有西式的)

現磨的抹茶跟銅鑼燒(小叮噹最愛吃的)

還有一些和裹子,飲料的部分是採用自助的

有咖啡、茶、果汁,可以自行取用

這次我挑了星座書,來為2017揭開序幕,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可以

工作順利、感情順利、身體健康。

 

心得:

SPA的環境不用說,真的是舒服到一個無法形容,你自能體驗

我因為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要白活,希望可以像電影裡面的高貴人生

但是能力不足,只能體驗體驗假貴婦生活囉。

好啦真心話!!按摩的手法普通,但是產品真的不錯,一開始

選精油就可以感受到純淨高檔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有化學成份在裡面

而且跟外面一般SPA館的比起來真的高檔許多,真的很在乎手法

可以考慮一下跟店長說喔,因為我覺得我這位還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勝生 加賀屋 SPA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