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我坐在桌上,望向了前方,心裡盤旋了疑問「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內心少了一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

夜晚,我做了很長的惡夢,夢裡恐怖的人、事、物都是我現實中最不想面對,與擔心的,我很清楚這個夢反映了我的壓力。

一天,我坐在后座上,打著電腦想要寫點什麼,但是就是敲不出什麼,然後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當哪一天我的心靈自由奔放了,靜下心來看完一本書後,是否我腳上的蝴蝶就會帶我翱翔,飛往自由的國度。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令人煩憂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修,但是如果只關心自己,又會被說成「自私」

想要逃避、逃離這些,拋家棄子,結果變成了「不負責任」。到底要如何擺脫這些枷鎖,逃到遠方,

到一個只需要照顧自己的國度,又或許這世界上沒有這種國度。


相信,相信一切都會好轉,把不好的留在明天,迎接嶄新的一天是鼓勵自己的方式。

別怕,就算世界上的人都不在愛你、在乎你,你還有你,你就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別躲,世界上的一切都無所謂,百年以後都只會是灰燼。

就這樣吧,我寫我想寫的,你看你想看的,就讓我們各自過活吧。

夏媛

IMG_6946.JPG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