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準備了有史以來出國最大預算去瘋狂的shopping,但是回國後發現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好像不多呢…...

 

先從我為我在台灣等我的好姊妹們精心挑選的禮物,招財貓禮品是我們去看大佛時位於小商街的裡面的店家,每一項商品都很有質感。入口處大大的招財貓深深吸引我,Joyce想身邊的朋友們什麼都不缺只缺錢,那就送他們可愛的招財貓好了。

我自己挑選的是手機殼,有三四種顏色給我選,雖然我也很缺錢可是我比較喜歡粉紅色,所以我就沒有選黃色了>”<

手機殼的材質及上料都很好,輕微刮傷不易看的出來而色彩也不會掉,一體成行的圖案讓我到現在都還深愛她,因為材質的原因也非常好清理,不容易髒掉。酷~我愛^Q^

 

IMG_4827  

 

Jenny’s餅乾 & 曲奇四重奏

~這是我這次到香港才知道是大家最愛的伴手禮阿,可惜你們的點名已晚,因為當我買的時候預算花得差不多啦>Q<

 

Jenny’s餅乾:他的盒子好可愛喔!當時因為人潮眾多,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碰壁打烊,第二次來的時候盡然基本款的餅乾被掃貨@@天啊!!這款是算堅果類的餅乾,它的口感酥脆(但是據說沒有像基本款的入口即化感),奶香味沒有很重,它的口感的確會想讓人一口咬一口,可是我個人認為沒有曲奇的酥脆及香氣。位於:中環H&M旗艦店斜對面大樓裡面2樓(1樓有一豐澤電器)

曲奇四重奏 餅乾:酥脆、奶香味重是我個人偏愛,我最愛的是它藍莓曲奇,一口咬下嘗到藍莓乾搭上濃郁奶香味的酥脆感,令我捨不得放口阿!

每一款的曲奇都有濃郁的奶香味及酥脆的口感,他入口即化的感覺會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重點是他禮盒裡面的笑臉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心情吃她的餅乾。而我也詢問過曲奇的意思是甚麼呢?熱心的店員告訴我她沒有特別的意思就是cracker的意思。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堅士東道 上)

 

  d092910  d07f710

 

 

個人戰利品不容錯過啊~~

IMG_5029 IMG_5027 IMG_5026 IMG_4952 IMG_4946 IMG_4947

 

最喜歡的是這次再G2000購買的藍綠色短褲,不只是它的材質舒適連她的色彩都讓我愛不釋手阿,當然也幫我的B.B買了一件T-shirt ^Q^

此次也去買了H&M的衣服是位於中環的旗艦店喔(真的好大喔),可是也發現H&M小朋友的衣服比較好買,而這次買最多的就是我姪子的了QQ”

35ec20  

還買了我平常完全不會去補貨的化妝品,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次A小姐介紹我的蘭蔻睫毛膏,我真的超喜歡的用了那麼多牌子沒想到真正好用的是我平常完全不會看的牌子,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的要多做功課了~

蘭蔻的睫毛膏刷出來根根分明,本來不愛刷睫毛膏的我現在我每天刷,刷的超開心的說呢(港幣260.-)我買了1之打底的2支睫毛膏(其中一支是限量款設計喔)所以他送了我小香和眼唇卸妝,我只能說我愛那瓶小香~好香喔>Q<

p.s 如果你要買蘭蔻睫毛膏*2的話可以考慮機上的,比較便宜但是沒有設計款。

補貨的東西當然就是我最愛的契爾氏了,不猶豫的洗面乳*2護髮*2(沒買很多咩!!那是因為Joyce2012年京站百貨11月份的週年慶買了1年份的量了,只是看到香港便宜不補對不起自己啊>”<)

這次還買了口紅,是我最喜歡的牌子Dior,還有一隻內含玻尿酸的滋潤護唇蜜。

d04e4c0

總結我認為還是台灣機場的東西比較便宜,所以可以在台灣機場買到的東西,別去其他機場買啦@@

這次沒有去迪士尼但是到了機場還是忍不住得進去買了幾筆>”<,嘆買了個杯子給姪子,自己買了可愛的行李吊牌~嘻嘻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