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實在太忙了,沒想到發文是在2014年。

農曆過年Joyce去了一趟香港。

玩的地方大同小異,不過這次有一個特別推薦的住宿IBIS 上環宜必思酒店

此趟的行程其實有點衝促,短時間內發揮本能開始於各大旅行社比價找機+酒。

此次選了易遊網的機+酒團體票行程。

搭乘港龍航空送昂坪纜車NT$18,500.- 這次要去香港的海洋公所以上網比了價錢

發現和旅行社購買比較便宜就選擇了在台灣先行購票。

(加了機場快線NT$580.-(來回)、海洋公園門票NT$1,100.-)

所花的基本費用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哈~祐哥也這麼認為阿)

 

記得第一次自助旅行香港過聖誕節和姊妹們一人花了約NT25,000.-

(住當時新開幕的皇家太平洋酒店)

可能新開幕的關係我和朋友住進了海景房,房間大、浴室大,

害我日後選擇香港飯店都不太習慣。

 

再來也是農曆春節去香港機+酒NT12,000.-

(住香港老五星酒店九龍酒店) 交通真的便利

只是九龍酒店的房間真的讓我不敢再去,房間小不說,所謂的雙人床根本就是單人床,

廁所極小又黃實在讓人不敢想像。

當然我們在旺季可以買到這樣的價格又住在交通便利的酒店實在也沒甚麼好抱怨的。

 

去年六月和姊妹們的香港三天兩夜行,住在香港銅鑼灣五星級飯店,

花費約NT14,500.- 飯店詳情 姊妹們遊香港_飯店篇(銅鑼灣皇冠假日酒店)

 

此次的酒店我當然也勝選了許多家,最後選定了這家 IBIS。

交通介紹

地鐵上環站為近,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

(上環站是最後一站不錯的地方就是都有位子可以坐)

 

香港島以叮叮車為方便,走出酒店及有叮叮車可搭。

(如果去逛銅鑼灣、中環地方既快速又方便也不用走遠)

 

機場快線香港站可轉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到達IBIS酒店。

 

附近知名環境

步行約10分鐘可到達信德中心(內有蘭芳園分店)、酒店樓下為星巴克

步行約10分鐘有Janny's 餅乾

搭地鐵 or 叮叮車都可以順利到達地鐵香港站的添好運

 

內部環境 更是無法挑剔。IBIS是一家新的酒店於2012年開幕,標準房間雖然空間不大

室內設計給人溫馨、乾淨、清爽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雙人床屬於標準型雙人床,讓您不用擔心睡眠的品質

價格上的優惠讓我真的要特地為它打一篇介紹,

好讓我喜愛去香港又不想住太貴或太老的酒店朋友一個參考。

 

 

Joyce 又搞笑了,好吧!!

我就是不喜歡拍酒店...Joyce 一直以來都覺得酒店沒甚麼好拍,

只要名字記對,大家上網搜尋一下都會有酒店的網頁所以到底有甚麼好拍的呢...

哈哈哈~~因為對Joyce而言出去玩住的地方實在太重要了,所以真心希望

讓與我有同感的朋友們,可以非常了解飯店的狀況,所以文字敘述較多拉。

哈~~辛苦大家耐心看完。謝謝^ ^

 

 

下集預告...

Joyce這次要大膽挑戰用破英文(是完全不會吧)出發Australia探親+壯膽之旅

Joyce第一次挑戰自行上AirAsia航空定廉價機票

(才發現人的潛力無窮阿,沒想到英文還看得懂嗎QQ")

第一次在英語系國家轉機、第一次獨自進入英語系國家。歐買尬~~既期待又害怕...

等我回來再好好向大家報告此趟行程的準備和接下來會發生的慘事。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