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上班的地方離Joyce East 不遠,一直想去嘗試看看

 

可是都沒時間,怎麼說也是Joyce我怎能不去彭場呢>Q<

 

預訂了好時間~2:30準時抵達(象山2號出口)

 

一進門的感覺讓人非常舒適~服務人很真誠與熱心

 

可是臉上沒有笑容,是因為知道我們今天是來假貴婦之旅的咩?!

 

至珠寶盒開始後,我和吳閨蜜進行了一連串的祕密活動

 

也打算兩個星期吃一次下午茶~(可是Joyce我真的很擔心

 

不窮死,也胖死) OMG~ 好了~我不說廢話了。

 

IMG_2510   IMG_2509  

 

Joyce East 英式下午茶2人分 $880.-

 

內容物就如你所看到的,一層鹹食,兩層點心+兩份飲料

 

話說飲料,吳閨蜜就是不死心點了杯玫瑰茶~

 

(送上來我還以為是開水呢QQ")真的強烈建議要改名

 

叫玫瑰水,我可學乖了死也要點熱的,這次點的是伯爵茶

 

茶的口感很清香,但是感覺不像是不錯的伯爵茶,因為沒有

 

沒有什麼伯爵茶的香氣(或許這才是正確的吧)

 

IMG_2511  

 

嗯哼~~第一層鹹食,帕里尼+炸蝦條+煙燻鮭魚(沒拍到@@")

 

鹹食我向來不挑剔(才怪QQ"),這層的鹹食可以說都是基礎的

 

搭配,吃起來口感都很不錯,炸蝦的沾醬也很好吃。

 

IMG_2512  

 

第二層~馬芬+蘋果派+千層派+英式鬆餅

 

卡士達醬搭配千層派,另外草莓果醬和鮮奶油搭配馬芬與鬆餅

 

馬芬給我的感覺像是小蛋糕,搭配草莓果醬不好吃,

 

建議搭配鮮奶油比較合口。

 

千層派單吃就不錯了,沒有什麼特別,卡士達醬倒是很好吃,

 

因該是特別調過的。

 

英式鬆餅搭上草莓果醬,好吃!果醬酸酸甜甜,口感很美味。

 

IMG_2513 

 

第三層~要死囉一人三塊小蛋糕,吃膩了我們@@

 

這層我就不解釋了~因為他只是一盤小蛋糕。

 

IMG_2517   IMG_2516

 

又未經允許將吳閨蜜的照片上傳~ㄜ...還好他們都不知道

 

Joyce有寫部落格的事情~哈

 

IMG_2515  

 

Joyce East 其實主角不是下午茶拉,當然會有些地方不足

 

可是整體的感覺非常舒適

 

地點、服務、專業都非常的完美,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

 

吃吃他們的義式料理。而我們兩個假貴婦之旅覺得這個地方真的

 

很適合談心,聊天。是個下午茶首選的好地方呢!!

 

下一站我們要吃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ce east 下午茶 象山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