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親愛的朋友們Joyce回來了^^

 

Joyce再一次美麗的誤會去了釜山~首爾

 

OOO~我絕對不是故意的,雖然玩的很爽

 

但是我的口袋。。。就說到這吧!!

 

這次先來介紹我們釜山的住宿,因為“員工旅遊”

 

所以跟團,當然我個人覺得住的地方普通。

 

其實跟過團的(好久沒跟團拉)

 

因該都知道住的地方會一個換一個,然後最後一天

 

住最高等級的。

 

第一天:慶州大明渡假村_打通鋪啊~~

 

IMG_0192

 

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是韓國人全家渡假的好地方

 

but...真的不適合我=。=

 

IMG_0191

 

 

我每年賺的辛辛苦苦的錢,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平民生活

 

也可以有一天不一樣,所以出了國我一定都要好好犒賞自己。

 

IMG_0190  

 

渡假村很乾淨,舒適。鋪床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但是...

我想大家都是姊姊輩的住這種像畢業旅行在住的地方

 

實在提不起勁啊!!

 

第二~三天:大邱

 

我不敢有所要求,窗戶外還有電視牆呢

 

好險他晚上是關閉的,不然會瘋掉@@

 

IMG_0245

 

有床,乾淨,我真的就滿足了!!

 

這間是位於市區,感覺像是商業區,辦公區

 

有星巴克,Outlet,算熱鬧一點,起碼我有宵夜了@@

 

 

IMG_0244  

 

兩張床,算乾淨的,可是我的床是壞的

 

睡到一半還會往下滑,實在是令人OOXX啊~~

 

最後一天:是不是!!樂天飯店,夠高級吧!!

 

這下你們懂了吧!!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致~~

 

IMG_0160

 

舒適的兩張單人床,環境,空間,連洗手間都大啊!!

 

IMG_0159

 

 

我的首爾小熊,來代替我出鏡頭,實在是因為大家拍不出

 

我想要的感覺啊!!

 

IMG_0112

 

證明一下!!我真的在樂天飯店!!

 

 

IMG_0100

 

飯店的地理位子我不詳細介紹,因為隨便查都查的到

 

不是我不負責,而是我是述說真實的感覺給你們

 

沒有太多的裝飾,好就是好,不好~我也沒辦法拉!!

 

 

IMG_0079  

 

心得:這次的釜山之旅,我只能說並非我期待中的樣子

 

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出來玩就要開心,享受

 

當地生活,美食,民俗,習俗和傳統的人,所以我玩得很

 

開心。最後的結論,跟團...別買太多東西!!

 

這趟釜山買的東西,竟然比我自己去首爾買的東西還要貴

 

一模一樣噢!!只能說導遊~你也別這樣咩~~

 

更多韓國旅遊的趣事~好用的物品~再來推薦給大家!!

 

實在因為此趟不是自助旅行,真的沒有什麼功課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能讓大家看看照片~~聽聽廢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大明渡假村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