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向巴黎夫人學品味”,這本書在教我們如何過生活,

 

我簡單的解讀,是在告訴我們簡單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很美好

 

因為最近Joyce的心靈狀況不是很好,多虧了這本書,

 

帶我走出了心靈的困擾~~

 

簡單的生活其實也很舒服,今晚我們就從“莫札特第七章_夜”開始吧

 

IMG_8130.JPG  

 

沒錯~我的開始就是將家裡煥然一新 給自己多點私人空間

 

因為我的小貝貝和牛仔褲的關係,使我原本鮮紅色的

 

合成皮沙發變成了黑黑、髒髒的,我的首要步驟就是挑選

 

現在大家流行的沙發套,因為我的沙發沒有壞掉,彈性也還夠

 

所以我就挑選了一個紫色的沙發套(紫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

 

看准了這個沙發泡套上面標示可以小狗狗抓,所以我就很放心的

 

給她做主角拉。

 

IMG_8137.JPG  

 

接者本來是凌亂的一角,我將上次剩下的桃花樹壁貼

 

給放了上去,再用貝貝的外出鐵籠做卓子,放上國中為

 

堂姐的婚禮訂製的紅色千鳥紋裙子做桌布。

 

然後在樹下放上我最思念的爺爺和鹽燈(來協助磁場改變)

 

P.S kitty的枕頭,沒錯!坐過某家航空的都知道會有這個

 

枕頭,不過~我必須強調,我是向空姐索取枕頭套而已,

 

並沒有連同枕頭帶走,枕頭是我自己做的呢!!

 

(忽然發現自己好賢惠)

 

IMG_8138.JPG  

 

客廳電視櫃旁邊就是鞋櫃,鞋櫃上面本來是一些

 

雜七雜八的東西,我按照書中的指示,將不必要的東西通通清一清

 

並且將紅酒木箱充當小書櫃,將平日要閱讀的讀物放在裡面。

 

(現在客廳可是我重要的閱讀場所,聽聽古典樂、搭配花草茶

 

達到了放鬆心靈的模式,不得不說,真的很有用,舒適的環境

 

可以給人帶來愉悅的感覺,其實Joyce已經失眠好幾個月了

 

後來因為環境的改變,我現在都很好睡,而且也開始做美夢了

 

昨天中午在客廳小眠一下,睡到笑了,感覺真好)

 

IMG_8146.JPG  

 

沒錯!!就是這一套德國有機花草茶,給了我的生活多添了一些樂趣

 

偶然在FB上面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家“德國有機農莊”

 

剛好出現了優惠組合,Joyce正需要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德國有機農莊,微風百貨率先上櫃,在B1的電扶梯旁邊,

 

其實每次去都會看到,可是卻沒注意到,這次剛好FB介紹

 

而我正巧需要,所以就前往拜訪了。

 

(下一篇 Joyce LoVE 購物趣 德國有機農莊,在為大家介紹

 

我所買的東西,本來都往下打了,但是我喜歡不長篇大論的

 

文章,所以希望大家看了也可以很舒服,所以就把它刪掉了)

 

IMG_8141.JPG  

 

當然~我自己的空間都整理得那麼舒適,沒理由小貝貝

 

冬天還要睡地板,所以我給他買了個鼠窩,呵呵~

 

這幾天,天冷他真的躲在裡面死也不出來~可愛指數破錶~

 

IMG_8122.JPG  

 

裡面的小禮物,也是特別給他準備的冬天咬物~

 

這些是在給他洗澡的地方買的“凱朵寵物”

 

知道這家的,也會發現價格很便宜,可是品質、服務卻是一流的

 

當然,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錢錢拉,因為他們現在正在週年慶活動

 

有折扣跟折價卷,其實真的很好用,而且材質現場都摸的到,

 

有保障喔!! 

 

之前小貝貝在某家連鎖寵物店洗澡的時候,回到家裡對於洗澡

 

是充滿無限的害怕,連水都怕得要死,經過幾次跟對方協調,

 

對方態度差到不行,剛好我們家這邊的凱朵開了,雖然價格貴了些

 

可是我試送貝貝去洗澡,沒想到貝貝不再怕水、也不怕洗澡了

 

反而更喜歡洗澡==(我每次去廁所喊洗澡,他都馬上沖進來,也不再像

 

以前一樣害怕了)所以我就花錢包季了,因為換算起來比較划算啊,

 

貝貝在凱朵備受寵愛啊,難怪捨不得回家,要知道~我才是你媽咪ㄝ

 

IMG_8139.JPG  

 

這個是我的小化妝桌,沒想過我這不修邊幅的人會有化妝桌

 

呵呵~自豪地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擺設,本來是沒有那個小木盒

 

所以桌上的瓶瓶罐罐,相必大家都會知道,亂七八招、寧亂不堪,

 

後來用了Tokaji的甜酒盒子來收納了我那些瓶瓶罐罐,他們不會

 

在因為量減少而東倒西歪了,桌上的梳子是我這次去首爾買的,

 

好可愛喔!!

 

(說到最後,我發現我好像還有首爾沒有打上來,釜山行程也沒介紹,

 

請大家原諒我,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想整理出最精華得給大家,

 

誰知道會難產呢,我會加油的)

 

 

心靈指導:

這本書教會了我生活不是那麼枯燥,如果你感到身邊事情不如想像,

那是不是你應該看看環境是不是影響到你了,我因為一直處在不公平

、不乾淨、負面的環境裡面,導致自己一直走不出去困境中,

後來閱讀這本書,發現書中所講的都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

可是為什麼我都做不到?!

因為我想要的這種生活其實很簡單,一直以來是我自己把它複雜化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困境,現在我正聆聽古典樂為我帶來的氣息,

邊打上這篇對我意義重大的文章,與我的朋友們分享,希望你們都可

以在這壓力大的城市為自己找到舒壓的管道。

 

(已經連續兩個weekend,我都在客廳裡享受這樣的環境,喝上一杯

檸檬水,聽者音樂、看者書,悠閒自在,到了下午,泡上一杯茶享受

音樂的洗禮,看看影集、小貝貝,為即將到來得工作日充電,

舒服啊!

明天要上班囉~~我要拿出我的活力,因為我也是熱愛我的工作,

現在的我真的是很滿足 、很充實)^^還在線上的朋友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