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香港之行,選擇位於港島線較偏遠的地方

 

太古站_EAST HOTEL(東隅酒店)

 

在太古站這裡是屬於住宅區所以環境也特別的悠閒、安靜

 

east是屬於商務酒店,所以客房的商務方面用品都還滿齊全的

 

ex:無線網路、電腦連接設備等...

 

嚴格來說算是符合我得基本標準需求

 

IMG_5077  

 

商務酒店標準的辦工作,壁畫後面連接的是電視

 

IMG_5073  

 

位於九樓的景致,我希望可以加錢升等海景房,

 

但是他們拒絕了我的請求,我也不懂(雖然後面我有問道)

 

太古這個地方,我們問過櫃檯了他說這個地點本來就是

 

住宅區,所以是個很安靜的地方,也沒有所謂的景致可言

 

他們酒店主要就是要做國外商務客的生意為主

 

(他的回答讓我聯想了好多好多好多ooxx)

 

雖然Joyce沒什麼錢、也沒什麼品味,但也不是笨蛋,也不是

 

沒見過什麼風浪的人,所以我也很淡定沒生氣,緩緩地說聲

 

噢~~原來 謝謝^^

 

IMG_5072  

 

飯店整體給人的感覺不錯,可是清潔我不認同

 

並不是說不乾淨,只是...流理臺的材質我不太確定

 

可是因為是黑色的,也不是大理石也不是黑崗岩

 

所以可能之前的客人稍微用力的碰撞,或是怎樣

 

怎樣,導致流理臺上面看起來白白的圓型一圈一圈

 

就像牙膏擠出久了沒清潔變成白白粉粉的,不舒服。

 

IMG_5075  

 

可能是商務飯店的關係,對於咖啡、茶的設備倒是滿注重的

 

可是...我說了清潔不敢認同,杯子裡都是毛絮,我都不知道

 

這杯子燙過起次才敢用了。

 

IMG_5074  

 

茶包、咖啡包倒是很講究。不過我更講究

 

所以自備囉~~但是祐哥很好養,所以此次

 

就由他來試喝了...

 

IMG_5080  

 

雖然是咖啡機泡的,但是我的擺盤還可以吧(嘻)

 

其實這家酒店,最讓我驚訝的是...

 

OMG我的毛巾......

 

為什麼有黃黃的像咖啡漬的東西...

 

天啊~我應該當下反應...我沒有 沒錯 該死的得過切過的善良心又來了

 

祐哥說馬上打電話去反應,為什麼這樣我還要付小費給清潔人

 

Joyce又開始裝善人,算了拉~反正只住兩天,不要用就好了

 

check out我在反應就好了,兩個人開始爭論。

 

此趟的酒店,滿分100我給80。沒錯,整潔扣了不少分

 

地段上面我個人認為滿方便的,雖然地鐵要坐很遠,

 

但是其實跟我從家裡坐去上班沒啥差別的時間拉~~

 

but 這次是來渡假,又不是上班。

 

每年都到香港的Joyce 也沒有什麼新大陸跟大家介紹

 

這次的行程很簡單,迪士尼樂園重溫舊夢、吃添好運

 

(沒錯,我最愛的金鳳茶餐廳

IMG_5103

 

IMG_5100

 

IMG_5099

 

IMG_5098

 

IMG_5096

 

IMG_5095  

(蛋塔、菠蘿油、凍檸茶、鴛鴦、通粉...)

 

金鳳茶餐廳、踩街踩到吐、排隊排不到的珍妮曲奇。

 

明年香港我們再見,今年要努力賺錢,明年要去住

 

半島酒店~~哈(希望)

 

IMG_51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古 香港 EAST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