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是國外的重要節慶,可以說是像台灣的農曆春節一樣重要

 

從小熱愛看外國片的Joyce,對聖誕節可以說也是擁有特別的感覺

 

還記得小時候Christmas前夕,家裡附近的教堂在辦活動

 

是為小朋友舉辦說故事的小話劇,是說耶穌出生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只是經過,好奇之餘在加上教會的阿姨們親切,

 

我成了他們一個沒有大人帶,也不是教會的小朋友進去聽故事了

 

這件事情對我映像深刻,小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跑的我

 

在那得到了溫暖,也從此我的宗教信仰是~~中西一家親

 

也因此Christmas也成為我重要的一個節慶了...

 

在國外聖誕夜會有教會的朋友唱詩經在社區,24號一起吃飯

 

25號大家一起坐在聖誕樹前面拆禮物,禮物的意義也大不同

 

(我還沒正式在國外參加Christmas,有在計劃當中,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國外的聖誕節氣息)

 

IMG_4528  

 

當然在台灣的我,也不容錯過這美美的Christmas

 

與閨蜜們的交換禮物,與祐哥交換禮物加神秘大餐

 

還有與同事的交換禮物,實在都太令人期待了~~

 

這次加碼!!特別製作了用軟木塞來製作麋鹿~

 

IMG_4523  

 

起初是看到同事的朋友送他一個,我覺得很可愛

 

又愛做手工的我當然也想要一個,所以回家就慢慢研究

 

後來看到網路上的同行越做越多,越做越可愛

 

表情越來越豐富,這又引起我大大的興趣

 

所以......

 

IMG_4563  

 

我開始製作不同的,可愛的來滿足我的小小欲望

 

IMG_4531  

 

聖誕樹~可愛吧!!

 

可是其實很辛苦的...

 

IMG_4542  

 

我當下有一種感覺...

 

我像港劇裡的監獄犯人在磨刀~

 

我只能說,手好痛啊!!!

 

IMG_4536  

 

你沒看錯,我真的是一刀一刀慢慢割,而廢物利用的我

 

那些竹削就變成了我的裝飾拉!!!

 

IMG_4527  

 

看見了嗎?! (app的筆電竟然沒有箭頭符號==)

 

IMG_4565  

 

我的完美三勞作,本來還想做,但是想到我的手~~

 

算了~夜貓族的我,竟然在凌晨五點才完工==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瘋了~~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 聖誕樹 勞作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