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6.JPG  

 

沒錯!!就是這一套德國有機花草茶,就讓我好好的介紹吧!

  

德國有機農莊,是微風百貨率先上櫃的,在B1的電扶梯旁邊,

 

其實每次去都會看到,可是卻沒特別留意,這次剛好FB介紹

 

而我正巧需要,所以就前往拜訪了。

 

IMG_8158.JPG  

 

有機舒眠茶_第一介紹這瓶,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需要了吧

 

裡面有多種有機茶的調和,此款的特別之處就是“薰衣草”

 

如果不愛薰衣草的朋友們,別挑選這款。

 

薰衣草很幫助放鬆、舒壓,濃鬱的薰衣草香氣,使我

 

一聞肩膀就放下了,在喝一口,真的有想睡的感覺了。

 

(呵呵~可愛的專櫃小姐,建議我下午就可以開始喝了

 

到了晚上會更好睡,可是我習慣睡前來一杯。)

 

IMG_8159.JPG  

 

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_這瓶是我唯一買水果茶的部分

 

裡面的茶葉是採用水果經過風乾製造而成的,

 

因為優惠組合,我必須選購四罐,我選合一堆花草茶

 

小姐建議我可以試試看這款,對女性很好,此罐的工用

 

除了本身的莓性對女孩子好以外,他還可以保護眼睛。

 

(現場喝的時候,有加一些冰糖,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

 

真令人愛,這罐就是當我在打網誌 、看電視的時候

 

我會泡一壺來喝,用可愛的咖啡杯,在把冰糖罐拿出來

 

就像在咖啡廳一樣,要多少糖自己加,但是我必須克制~“~)

 

IMG_8160.JPG  

 

有機舒服茶_是他們本店的招牌,有者薄荷涼涼的口感

 

可以幫助頭腦清醒、提神,建議早上可以喝這款。

 

IMG_8161.JPG  

 

有機瑪黛茶_是不是,大家一定在想怎麼可能沒有

 

Joyce一天到晚都在喊減肥,怎麼可能沒有這項功能,

 

呵呵呵~沒錯!瑪黛茶,是幾年前就在流行的東西了

 

那怎麼可以錯過呢!

 

(櫃上小姐建議,可以在吃過大餐後好好給它來一杯,

 

晚上睡眠口渴的時候也可以喝這款,不易水腫、幫助消化)



IMG_8148.JPG  

 

沒錯,我怎麼可能狠下心買四瓶,就是看中這個杯子

 

骨瓷設計杯_甜蜜悄悄話,是這個杯子的創作名稱

 

可是我看中的是他的古典、優雅。喝好茶怎能沒有好杯呢!!

 

IMG_8156.JPG  

 

德國有機農莊不能說他的東西非常貴,但也不便宜,

 

可是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想送朋友禮物,

 

不妨也可以考慮這家,因為他們的包裝真的很精美,

 

當然價格也很驚嚇,但是有活動的時候不妨多找幾個好朋友

 

一起購買吧。

 

這幾天都在睡前喝杯瑪黛茶,雖然沒有專櫃小姐說的

 

那麼的誇張,隔天醒來都不會水腫(還是有小腫)

 

但是真的跟開水比起來好很多了,

 

接下來帶我緩緩試來!!

arrow
arrow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