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yce又要來敗家了,不是啦!

 

有一陣子幾乎瘋狂的我買了不少的行李箱,

 

所以決定要再來一篇行李箱的開箱文(開個頭啦==廢文就廢文)

 

IMG_1583.JPG

 

Deseno這個牌子我不用特別介紹,大家上網都可以看得到,

 

 IMG_1584.JPG  

 

偶然在網路上面看到,因為防暴拉鍊讓我開始愛用他們家的行李箱,

 

段時間內買了3個28吋的尊爵系列,有多好請看Deseno行李箱那篇。

 

後來當中為了買更輕更特別的行李箱,換過了一個牌子,

 

結果當我帶出去使用一次後,我回來就下買了這個新的顏色

 

無意間在網路上面看到這個新的色系。

 

IMG_1586.JPG 

 

此款皇家鐵騎內裡的部分是採用消臭抗菌材質,

 

設計部份跟尊爵系列相同(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功用)。

 

IMG_1587.JPG 

 

有附一隻衣架可以讓您掛洋裝等衣物。

 

IMG_1585.JPG 

 

輪子一樣採用360度旋轉輪,在輪中間加上了小logo設計。

 

材質關係讓輕度比一般鋁框行李箱輕,但是耐重力又加深了。

 

IMG_1592.JPG

 

 

此款24吋行李箱比一般24吋看起來稍微大一點,但是耐不耐裝呢?!

 

我也不大確定,等過年是用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謝謝^^

 

補上試用心得2017/2/5(會不會太久了)

 

廢話一下,因為痞客邦管理後台改版後,讓我實在用的很不習慣

 

所以有一度放棄改用FB,但是FB實在沒辦法將我想要的表達完善

 

所以還是回來整理我的痞客邦邦囉。

 

皇家鐵騎就是我之前介紹的尊爵系列改版,所以內裡跟設計都

 

跟尊爵很像,輪子一樣採用360度旋轉,重量支撐下面加深了

 

所以當我在等飛機或是搗蛋的時候,都坐在上面滑來滑去(錯誤示範)

 

因為胖,所以做了很少的重量測試,是可以當排隊用的好椅子(大誤)

 

簡單說,這款24吋來說是滿好用的不僅僅輪子重量支撐增加

 

安全保障齊全,價格也是深深吸引,其實最讓我推薦大家購買的

 

是他的外箱材質,愛美的女生一定都希望能夠有美美色系又安全的行李箱

 

讓自己出國也可以風光,但是又怕行李箱經過托運後傷痕累累回到自己身邊

 

我本來換了一家牌子,後來再次回來購買

 

(現在全部都是deseno得行李箱了)

 

因為他是我出去回來後,行李箱的完美度高達百分之85以上的完整,

 

真的不是我浮誇,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用去滋油稍微擦拭,行李箱就會乾淨,細看一定還有傷痕,但是遠看,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eno 行李箱 24吋行李箱
    全站熱搜

    喬伊斯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